你相信世界上有一见钟情吗?

一个ABO的知乎体
都是瞎编的 如有雷同 就是搞到真的了

你相信世界上有一见钟情吗?

1314个回答

我是一个危险的男人
   老婆,晚上好

3066个人赞同该回答

没人邀我。
说真的大兄弟,我太相信了。我跟我老婆就是一见钟情。

当时我和他都参加了我们那行一个大龙头举办的工作晚会。整个晚会无聊出猪叫,都是些吹捧这个和那个握手的无聊桥段,商业互吹到天亮。在我被各种Alpha的信息素熏的不行的时候,遇到了我老婆。

怎么说呢,我短短21年的人生里,就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。他的皮肤像雪,眼睛像月,嘴唇像花瓣,声音像湖水,他的信息素也好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。。我见过很多别人说好看的omega,也和她们做过搭档,但是从来没有一个像他一样一瞬间就击中了我。我看着他像我伸出的手,脑袋里真的一片空白。然后我就看见了他的笑。我的天呐我的上帝,神仙居然冲我笑了,他笑的也太TM好看了,我真想立刻把他揣进兜里带回家,放在被窝里谁也不给看。

我知道我很唐突,但是没办法,你不能阻止任何一个Alpha向Omega求偶,谁来都不行。那之后的整个晚上,我的眼睛围着他团团转,我的身体围着他团团转,我的灵魂也围着他团团转。

我让我的助理搞到了他助理的联系方式,又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他的微信。我迫不及待,我等不及,在等他同意的焦急时刻里我甚至都想好了孩子的名字。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对我有意,也不知道他是否会接受我的追求,但我得尝试。20出头的年轻Alpha,不会觉得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。

那以后我总是会以各种各样的名义约他。新出了一款耳机,我会约他一起试听;游戏里新出了英雄,我会和他一起开黑。这也是我为什么觉得他是上天赐给我的,我和他的一切都非常般配,非常契合。

其实我觉得一个人能让你一见钟情,他身上一定有一种特质。这种特质特别戳你,也只戳你。这也像是一种磁场,你会被特定的力吸引,并追随而去。这是时间没办法带给你也没办法消磨的东西,你只会越来越被他吸引,被他征服。

当然,最后我成功了。

我知道大部分人都认为一见钟情是个很不可思议的事。他们总会问是真的吗?我的见解是冲动以下就是你的心,是最真实的你。

一见钟情其实就是你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心火永生。

以上

赞同3k   66条评论   分享   收藏

评论(2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eeee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